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趣事之人物介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趣事之人物介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校園趣事之人物介紹

  霄霄-快樂,調皮,熱心,聰明的女孩,天天開開心心,沒有一點煩惱和憂愁,總是給大家帶來歡笑.

  妮妮-本文的創造者.一個性格開朗,愛好廣泛,多才多藝,成績優異的女孩(稍稍有點自誇哦!)

  雪兒-妮妮的好朋友.一個聰明,文靜,可愛的女孩,年齡不大卻戴上了眼睛,成為四隻眼,卻顯得像一位學識淵博的小老師.

  猴子-妮妮的好友,渾球和螃蟹的鐵哥們!一個聰明,學習成績優異,但卻和女生打成一片的男生,但每次都被女生群毆的失敗者!

  螃蟹-猴子的鐵哥們,倒霉崔的死對頭.一個喜歡行俠仗義的男生,常常受不了女生群毆猴子和渾球而路見不平,拔刀相助.

  渾球-猴子的鐵哥們.一個天真,開朗,活潑的男孩子.

  倒霉崔的-妮妮和霄霄的好友.一個和男生打成一片的女生.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趣事之人物介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趣事之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