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期英語夏令營的人物介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期英語夏令營的人物介紹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期英語夏令營之——人物介紹 

  今天呢,我認為,“喧嘩風波”不好玩,所以就不寫了,改成介紹一下我們宿舍的女生們,來看看哦!也不會很56(無聊)哦!不過一篇里就介紹3個人哦! 

  從章舍說起吧:章舍,章亦涵。我們的舍長,大家都叫她章舍,可是呢,她不喜歡讓我們叫她章舍,可能是聽的不習慣吧!她的人蠻不錯的,很會管理宿舍,每天的打掃都安排得井井有條。(很不錯吧?是不?——穎子插嘴。)老師也覺得她很好。每次上課,她發言很大聲,不過說錯了會很尷尬。(有時候我們就在一旁抿嘴偷笑,呵呵。) 

  “ 

  下一個啊!”——穎子。“到!我吳佳琪來也!請大家捧捧場啊!謝謝!”(“哇,真羅嗦耶!不就是介紹一下自己嘛``````”-_-‖——場下觀眾情不自禁地插嘴到。)“我嘛,11歲,(“廢話!”——觀眾)有點纏媽媽,在暑期英語夏令營中我不懂哭了多少次,每次哭都弄得大家手忙腳亂的,因為有時候是肚子疼,沒辦法的大家只好邊安慰我,邊帶我去醫務室。(“你呀,可真會哭噢!”——觀眾。“喂喂喂,觀眾們,表吵啊!”——穎子。)咳,既然大家都覺得我不好,那麼我就下場了!”——邊自卑邊哭的吳佳琪。(“可憐的孩子唉!”——穎子。) 

  哈嘍!(HELLO!)——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話,嚇了大家一跳。“哎喲嚇死我了,MS周,咳,你來介紹介紹我們的余潤心同學吧。撤!”(“噝流”一下,我就跑走了,MS周還沒發現呢!“哇哈哈!MS周,現在是你的節目哦!好好表現!”——穎子。)“我不會介紹啊!”MS周說完話轉過頭的時候,我早已跑到九霄雲外去咯!“額,大家好,余潤心是一個很活潑的孩子,英語很不錯,而且可以把以前學過的都牢牢地記下來,至於其它方面的嘛,她也有缺點,就是英文寫得比較難看,呵呵!”(MS周苦笑了一下,她大概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吧!我可真會刁難她啊!)“我,我走了啊,不介紹了,回宿捨去睡覺了!拜拜啊!” 

  PS:OK了。今天就講到這裡,覺得好,投票支持;覺得不好,留言,絕對不要退稿啊!990(求求你)了。下一篇還很精彩,記憶力不好的你,也要給它記住,不然把你“咔嚓”掉!拜拜!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暑期英語夏令營的人物介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期英語夏令營的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