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庭趣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趣事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家庭趣事 

  家,是幸福的港灣;是一個能在你悲傷時可以讓你哭泣的地方;是一個能在你酷熱時可以給你送去清涼的地方;是一個能在你寒冷時可以給你送去溫暖的地方…… 

  我的爸爸他很會賺錢,滿腦子的生意經,我的媽媽她也很會做菜,每次都是炒滿鍋的好菜,我呢?機靈、淘氣、風趣。 

  在去年冬天的一個早晨,我起床后,看見外面飄飄揚揚地下起了雪,我望着外面的天空,穿着我的外套,天灰暗暗的,很像是晚上六點多鐘的樣子,爸爸媽媽早以起來了。我忽然發現了某個人躲在了門邊偷偷注視我,不知道是爸爸還是媽媽,我也沒把它當回事,繼續穿我的外套,剎那間,一個雪球向我飛來,幸虧我反應快,但是,它還是砸中了我的後腦勺,“是誰搞的鬼?給我出來!”我叫道。這時,爸爸拍着巴掌出來了,“哈哈!還是被我砸中了吧。” 

  “嘿嘿!哦,你今天是怎麼了,跟個小朋友似的。” 

  爸爸的回答讓我記起來了,以前爸爸是住在廣東,廣東在南方,南方哪下過雪啊?他這次是第一次摸過雪,玩過雪。所以他才這麼興奮。 

  光陰似箭,一轉眼,就到了下午放學的時間,我們決定到草地上玩雪去,爸爸搶先去了草坪,隨手抓了一團雪往我身上扔,我也邊跑邊“搜集”雪,等到我的手塞不下雪時,就猛地將手中的雪向他砸過去,他便跑到媽媽那裡,把媽媽剛堆好的雪人身抱過來,像深水炸彈一樣往我身上丟,不過我終於感受到了被雪埋的滋味。這樣下去瘋是不行的,我們有了新決定??合夥堆雪人。 

  我先搓了個小雪球,然後放在地上朝一個方向滾,但其結果有點讓我失望,滾出來像蛋卷,媽媽說像衛生紙,爸爸又說像我疊的被子。我好不容易做出一個又的又圓的雪人身子,卻又被爸爸拿起來砸我,我只好又做了一個,後來媽媽做了一個雪人的頭,爸爸又用兩片小樹葉粘上去當雪人的眼睛,用小石頭做鼻子,我又用半片樹葉做嘴巴。 

  玩了半天,我們的手和臉都被凍得通紅,可心裡卻樂開了花。 

  指導老師 

  葉明德 

  2007.12.29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趣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