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鄉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鄉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鄉村

 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你會聞到瓜果的飄香;在村莊的街道上,你會遇到滿口袋故事的老爺爺;在夜晚的池塘邊,你會聽到蛙鳴的悠揚;在連片的綠草地上,你會看到成群的牛羊。鄉村是我們世世代代生活的地方。我雖然喜歡桂林的山水秀麗,喜歡杭州西湖的秀美風光,但是我更喜歡鄉村的樸素無華。我雖不常生活在鄉下,但我卻對那裡的一切非常嚮往。 

  我又次來到了熟悉的鄉村。時間一忽兒過去,冬天匆匆離去,春天蹣跚而到。它讓小河脫去了厚厚的冬衣,綿綿流水匯入江海;它給小草勇氣,使它們衝破堅硬的泥土,不屈的向上,茁壯成長; 它讓樹木換了嫩綠的新裝,婀娜多姿;它讓冬眠的動物緩緩醒來;它讓大地也換上了多姿多彩的新衣,一片生機勃勃。 

  “嘩啦——嘩啦——嘩……小河脫去了沉重的冬衣,顯得輕鬆多了,自由自在的在去這兒那兒,一刻也不閑着。潺潺流水中,一條條小魚兒蹦來蹦去,像是迫不及待去看外面春光。 

  夏天悄然來臨。大地又換上了新裝。綠地上斑斑點點的野花漸漸綻開了笑顏。紅的、黃的、白的、紫的,五彩斑讕,顏色各異。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,有的像下彎腰的老公公,真是千姿百態,形態各異。花叢中散發著清新的空氣,其中還夾雜着淡淡的花香—蜜蜂、蝴蝶在悠閑自在的飛來飛去……這些景色足以使人陶醉其中。 

  秋天帶着許多禮物來到了,它也給大地帶了一件新衣。大地換上了這件新裝,顯得更加耀眼:一片片紅黃色落葉鋪成了美麗的地毯,一棵棵果樹結出了一個個香甜的果子,人們的臉上充滿豐收的喜悅。 

  冬天匆匆而來,它自然也帶來了一件新衣服。大地一下子變成了一片雪白,整潔如新: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,小河又換上了那件冬衣,它們都等着我們盡情的玩耍…… 

  這就是鄉村,一個令人嚮往、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的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鄉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鄉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