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淘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淘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淘淘剛來我們家時,很膽小,家裡大人一說話,它就直愣愣地看着,生怕挨打似的。但唯獨不怕我,很快我們就熟悉了,並且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。每天,我一回來,它老遠就歡蹦亂跳、興高采烈地來迎接我,上竄下跳的直往我身上撲,向我撒嬌,直到我放下書包,親熱地抱抱它,它才滿意。當我寫作業時,它就依在我腳邊,不時的“咬”我的腳,癢痛癢痛的。我出去玩時,它也總是跟着我,像我的“警衛員”似的。 

  但它有時也非常淘氣,不然,它怎麼會叫淘淘呢? 

  有一次,我家來了客人,媽媽買了一隻雞,吃過午飯後,我把吃剩 的半隻雞放在桌子上,就出去玩了。回來時,我看見淘淘正在咬什麼東西,我走近一看:啊!淘淘把剩下的半隻雞吃了。那可是我們的晚飯哪!我氣得撿起木棒就要打它。淘淘急忙逃走,邊逃邊回頭看我,我在它黑黑的小眼睛里看到了哀求的眼神。好象在說:“小主人,饒了我這一回吧?我知道錯了,下回再也不敢了。”於是,我心一軟放下了手中的木棒。用手撫摸着它柔軟的毛,它立刻歡喜得朝我搖頭晃腦的。 

  淘淘就是這樣一個既淘氣又可愛的小狗。 

  可是好景不長,一天下午,我和爸爸吃飯回來,看見淘淘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。一問媽媽,才知道淘淘被車子撞了。我頓時失聲痛哭,嘴裡不停地叫着:“淘淘……淘淘……”。 

  後來,媽媽看我每天想念淘淘,就又給我買了一隻小狗。可我還是忍不住想我的淘淘。 

  淘淘啊,你去哪兒?我想你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淘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淘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