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外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外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看了我這個題目肯定都覺得很奇怪吧!可能你們都會想,外婆都那麼老了,怎麼還會可愛呢?但是我可不那麼想,你知道嗎?我的婆婆有一雙不大也不小的眼睛,眼角帶着幾條深深的皺紋,有一個不高也不扁的鼻子,一張暗紅色的嘴,一雙聽東西不是很清楚的耳朵,一頭有黑有白的頭髮,顯得出她老。

  在我小時候,我尿尿了,外婆給我換尿布啦,我餓了,外婆沖奶粉給我喝啦……直到現在,我感覺到我的外婆越來越可愛了,因為她啊,整天都在忙裡忙外的,我外婆不僅愛學習,而且還很勤快呢!這點就顯出我外婆的可愛啦!

  別看我外婆老啊,她還是我家的“歷史”專家呢!哎,你們要注意哦,我所說的“歷史”是指她個人的“歷史”哦!她經常對我說她的“歷史”呢,我都快被她那些“歷史”給煩死了,我已經聽無數次了,她總是說她以前的生活有多辛苦啊,經濟多困難啊……這些“歷史”我都可以把它給背出來了。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漸漸地覺的外婆確實很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外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外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