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為g落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g落淚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的早晨如往常,院子里的籃球場上有幾個人在打球,不時傳來幾聲加油的聲音。有些人已經從家中走了出來,去上班,去上學。

  抬頭,雲如紗,讓明明很藍的天空顯白了許多。那些沒有規律的雲,像賽車飛馳過,而留下的白色尾氣。很不搭配。

  太陽要升起來了,一些陽光早已照在了G的那個單元的粉紅牆壁上,我微微抬頭,看着放在客廳里的鐘:7:12A。M。我想,我可以出發了。

  我一如往常邊走邊想着某個人的笑,某個人的話語,下樓,走路,都如此漫不經心。我背着沉重的挎包緩緩走過那個粉紅色牆壁的單元。

  如往常,粉紅色牆壁的單元會走下H,和我很“碰巧”的走在一起。我感覺粉紅色單元隱隱走出了一個人,我滿心喜悅的轉頭,似乎已經看到了H的微笑…我轉頭,看見的卻是穿着阿迪達斯運動裝,披着校服的G。心裡的感覺我說不出來,我的大腦告訴我,我此時的心是風平浪靜,沒有一絲變化,可我仍然能感覺到心中擁有一半驚喜和范起的一些漣漪!

  H始終沒有出現,G走在我的後面,我死扛面子慢慢走,等G向我來打招呼。可G卻真的不怎麼理我,想一想:是啊,我們沒什麼話好說。

  我們慢慢走,從院子大門慢慢走到學校,途中一切寂靜。

  我們都在珍惜難得見面的時間,灰姑娘的夢會醒在12點,學校也終究會走到,進校門的那一剎那,我流下了淚,眼前的G變得模糊,耀眼,爛漫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g落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g落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