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令我敬佩的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申老師個子不高,小巧玲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,白皙的皮膚有着幾顆小雀斑,全身散發著青春的活力。 

  別看申老師年輕,教起書來還真有一套。不信,你瞧瞧。有一次,上語文課,因為連續寫了兩節課的試卷,同學們都無精打采,昏昏欲睡。申老師見狀,急得不得了。忽然,她眉毛一豎,用力拍着桌子,大吼一聲:“打起精神來。”原來趴在桌子上懶洋洋的同學嚇得個個挺直了腰桿。申老師看了看,嘴角露出了一絲笑容。可沒過多久,申老師又發現大家又提不起精神了。申老師眼珠一轉,一個金點子便湧上心頭。申老師清了清嗓子,大聲說:“同學們,我們來進行一個比賽,是有獎勵的哦。”同學們一聽有獎勵,個個都豎起耳朵,瞪大眼睛,聚精會神地聽着。申老師頓了頓說:“比賽規則是,小組為單位,我待會講課時,會隨便抽一個同學回答問題,答對了,便為自己一組加一分,答錯了扣一分。每組十分計起,獎勵是一枝中性筆。”同學們聽后每個人都興奮起來了。繼續上課,申老師講得神采奕飛揚,同學們聽得是津津有味。回答問題時,全班同學幾乎全舉手了,並且回答都非常正確。有時,為了一個問題,爭得面紅耳赤。不知不覺中,下課鈴打響了。同學們整齊地“唉”了一聲,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。獎勵還沒得夠呢。從那以後,每次上語文課,大家都很認真。 

  怎麼樣,我的申老師令人佩服吧?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