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隻百靈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隻百靈鳥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百靈鳥的身材小巧,外表卻美麗動人,圓錐形的嘴巴,在廣袤無垠的大草原上,藍天白雲之下,綠草如茵,茫茫無際。蒼穹之下,常常此起彼伏地演奏着連音樂家都難以譜成的美妙樂曲,那就是百靈鳥兒們高唱的情歌。百靈鳥從平地飛起時,往往邊飛邊鳴,由於飛得很高,人們往往只聞其聲,不見其蹤。

  而我就願意做這隻百靈鳥。

  假如我是一隻百靈鳥,我會在清晨來臨之際,用那動聽的“音樂”,來喚醒勤勞的人們,在他們忙碌之時,我用歌聲來激勵着他們。

  假如我是一隻百靈鳥,我會用優美的舞姿,來使乏味的生活添上幾筆樂趣,我會用各種動作來向人們表示我此時的心情。

  假如我是一隻百靈鳥,我會飛到一位音樂者家中,來為他伴奏;假如我是一隻百靈鳥,我會飛到一位舞蹈者家中,成為他來自大自然的舞伴;假如我是一隻百靈鳥,我會飛到一位小學生家中,和他一起溫習功課……

  啊!百靈鳥,你的歌聲吸引了我;你的舞姿吸引了我;你的外表吸引了我;你的一切一切都吸引了我,我愛你,百靈鳥!

  河北省唐山市唐海縣四農場小學六年級:書香閣園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隻百靈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隻百靈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