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防近視課業薄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防近視課業薄本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種非常好的本子,名叫防近視課業薄本。它是我阿姨給我的,給了我好多呢!

  它的封面上畫了一幅畫,整幅畫都是藍色的,是內江的一座大橋。橋上有兩棟大廈,高高的矗立在橋上,大約有二十多層高,是那橋上最高的兩棟房子。旁邊還有許多小房子,小房子大約都只有五、六層。這座橋有幾個橋墩,橋的橋墩形狀都呈倒三角狀,中間還有許多長方形的空隙。左下角還有一簇樹葉,模糊不清。在圖的上面,寫着“四川省中小學生課業薄冊”這幾個螞蟻般大小的紅色的字。在圖的下面,寫着很大的用草書寫的字,它是什麼本子就寫的什麼,如:數學本、小字本、拼習本等等等,也是紅色的。在下面,就是班級、學生、學號、教師、學校和年、月、日,還是紅色的。它的封面後面還寫着“防近視課業薄冊”原理簡介:人的眼睛是通過紙張與字體的亮度和色度反差來感覺字體的。白色紙張的反射率高,消耗視網膜的能量大;白色光的反射頻率幾乎不變,無論視距長短,睫狀肌均被迫處於過度收縮狀態,使視焦點前移,增加視疲勞;白色光只能引起最弱的色覺反應,會降低視覺能力。因此,長時期使用白色紙張上書寫就容易導致近視,都是紅色的。

  “防近視課業薄本”通過改變紙張的光學性能能而反射特定頻譜色光,創造出一個安全舒適的視覺環境,使感光感色兩種視覺功能同時得到充分發揮,有效降低視覺疲勞,增強視覺能力,具有保護視力、預防近視,促使假性近視恢復正常防止真近視繼續加深的突出優點。

  沒想到,小小的一個本子還有保護視力這樣的大作用。

  六年級:邱琪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防近視課業薄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防近視課業薄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