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,保護地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,保護地球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1998年,流經中國大地的長江、嫩江、松花江等大將大河,隱去往日溫柔美麗的笑靨,露出了兇猛可怖的猙獰。肆虐的暴雨,橫掃着中國的南方和北方,暴雨所到之處,江湖水漲,河溝漫溢。咆哮的江水捲起了一次又一次洪峰,吞噬了一個個村莊,一片片良田,一個個市縣,一座座工廠,一所所學校。

  肆虐的洪水像一隻只無情的魔爪,幾千萬畝良田被淹,幾百萬人痛失家園。浩浩蕩蕩的江水,每天都在製造大大小小的險情。暴戾的烘魔,釀造大大小小的險情。暴戾的烘魔,釀造大大小小的悲劇。給水以家園,給萬物生靈以家園,人類才會有自己的家園,人類才會有自己的家園;給水以活路,給萬物生靈以活路,人類才會能生存和發展。

  如果說古代科學尚未發達,大地子民們對生態的認識有一定局限,做出了只顧當前不顧長遠的蠢事,那麼現代人如何呢?自1950年到1980年30年間,全世界有一半以上的森林面積被毀,其中非洲的二分之一林地變成不毛之地。綠色植被是大自然贈於人類的“生命之被”。可是,世界進入20世紀50年之後,人和動物賴以生存的綠色環境遭到破壞,綠色植被正在衰退,全球土壤失量現以增加到每年254億噸,沙漠化土壤正以每年5-7萬平方公里的速度迅速擴展。

  地球越來越擁擠,隨之而來的是環境污染的日見變化,資源日見匱乏。人們在對幸福的追尋中好夢頻驚,不得不回頭省視人與自然的關係,與自然簽下可持續發展的天人之約,人類的智慧創造了經濟的奇迹,無知與貪婪卻留下了可怕的惡果。所有的一切無不在提醒着我們:環境保護迫在眉睫!

  我們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,我們擁有着共同家原,保護我們的環境。大地期盼着綠色、河流期盼着綠色、,水鳥期盼着綠色、花兒期盼着綠色。滴水成川,積土成山,保護環境,從你我做起。

  喚醒“綠色之心”實施“綠色計劃”。開展“綠色行動”,爭做“綠色建設者,創建“綠色新世紀”!

  河北廊坊霸州市建華小學六年級:845510663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,保護地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,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