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能成為你的姐姐,我很幸運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能成為你的姐姐,我很幸運。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二胎政策開放了,許多同學有了弟弟或妹妹。有人認為有弟弟妹妹是好的,因為他們不必在家裡孤單一個人,當然,還有人認為有個弟弟妹妹是件壞事。什麼東西都要讓給他,做什麼事都有他。我有個弟弟,雖然只和我差2歲,他有時是天使,有時是惡魔, 但我還是很愛他。

  我們打起來時,可以把對方打進醫院,好起來時,就像連體嬰一樣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剛吵完,心裡還留着滿滿的怨恨,恨到都想打對方。但那時爸爸媽媽出去辦事到了十點也沒回家。遇到這種事,小孩都會擔心父母,要給父母打個電話才得以安心。

  我就大聲叫着:“弟,去爸的房間打電話給他們。”弟弟也大聲喊着:“我才不要咧,你自己去。”家裡只有我們兩個,我只好硬着頭皮向爸爸的房間邁去。

  房間門是開着的,裡面一片漆黑。電燈的開關在房間裡面。我心驚膽戰地走進去了一步,打開了離我最近的一個開關。打開了開關,亮起的燈是靠窗戶的。外面也是一片漆黑,時不時有蟲子在叫,在黑夜裡更嚇人了。好像隨時從窗外跳進來一隻綠眼睛的怪物。再轉過身看看,那裡的等沒開,卧室里的廁所黑黑的,馬桶反射着月光。此時,弟弟見我沒聲音,立刻沖了過來,開了燈。我知道我又開始發病了,他把我安頓下來后,給我吃了葯。

  能成為你的姐姐,我很幸運。

您正在瀏覽: 能成為你的姐姐,我很幸運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能成為你的姐姐,我很幸運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