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祝我們生日快樂(1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祝我們生日快樂(1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啊!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就是我13歲的生日了! 

  我心裡忐忑不安地想:但是同學知不知道我的生日呢?要是沒一個同學記得呢!不管了,我還是用平常的心態來到了學校。但是沒有一個同學知道我的生日!我的心情直墜入了深谷。嗚嗚嗚……我的同學都不知道這天是我的生日!哪怕有一個同學對我高興地說一聲:祝你生日快樂!^_^這也好呀!只聽見“啊!”的一聲尖叫,打破了教室里和往常一樣的熱鬧聲。我轉頭一看,哇!好漂亮的鋼筆呀!而且是外國進口的呢! 

  可惜我沒這個福分呀!我不禁心裡感嘆到。“啊!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給你帶來了生日禮物!”不會這麼巧吧?今天是余樂芳的生日!記得小時候,離生日尚有一月之久,卻每天念叨着還有多少天才能吃上美味的生日蛋糕和拆封生日禮物。當七彩繽紛的蠟燭徐徐亮起,小手便緊緊地握緊,在許了一個甜蜜而又不為人知的願望后,隨着一口氣,所有童真與快樂便在剎那間綻放。那是多美的日子啊。  只聽見“叮,叮叮”的聲音,才知道要上課了。 

  呼!終於上完了六節課了。可以放學回家了!我心想:回到家應該會有一個特別好吃的蛋糕,有許多許多好吃的美味佳肴,很多可口的零食,還有很新鮮的水果……想到這兒,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甜蜜,恨不得立馬飛奔回家呢!“媽媽,我回來了!”真奇怪?平常媽媽現在都在做飯的!等着我回來的,怎麼今天媽媽沒有來開門呀!算了,我等媽媽回來好了。我把鑰匙從鑰匙洞里插入,然後向右轉了一下,打開門后,只聽見“叭,叭,叭……”的聲音。 

  小荷白雲飄飄網 ,你也可以投稿 

  想看‘祝我們生日快樂(2)’嗎? 

  就繼續關注我吧!!

您正在瀏覽: 祝我們生日快樂(1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祝我們生日快樂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