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特別的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別的禮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個月,我的好朋友阿哲過生日。一般的朋友過生日,我總是送一張賀卡,表示一下心意。但是,阿哲是我最好的朋友,買一張賀卡送給她也太沒有新意了!“送什麼好呢?”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。

  我的零花錢剩得不多了,摸摸兜里只剩下8毛錢了。忽然,我靈機一動,想到了一個好辦法。我找來一塊紅布,用8毛錢買來幾個線團。我用顏色筆在紅布上寫了幾個大字:祝你生日快樂!我還在字的旁邊畫了1朵小花。接着,我按照字和花的框架開始一針一線地縫起來。“哎呀”,我不小心扎到了我的手指,鮮紅的血流了出來。不過,我忍住疼,繼續縫起來。整個下午,我一直在綉手帕,繡得我腰酸背疼。

  到了生日那天,我看見人家都是提着很貴重的禮物,我卻是一個手帕。我低下了頭,小聲說:“我綉了一隻手帕送給你,希望你喜歡。”阿哲打開我送給她的禮物,激動得眼淚都掉了下來,她高興地對我說:“謝謝你,能送給我這麼特別的禮物!”

  我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:金錢不是最重要的;送禮物不是越貴越好,而是越真誠越好。另外,我還明白了:人的一生中,最重要的是——友誼。

  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特別的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