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別了,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了,朋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我以前是一個不愛笑的女孩,非常討厭和別人說話,也因此很少人和我做朋友. 

  是你——小遙,是你改變了我,使我從寂寞和孤獨的世界里走了出來…… 

  你剛轉來我們班的時候,不管遇到什麼是,臉上總是帶着張笑臉,從沒悲傷過.當我第一眼看到你時,你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那張天真無邪的笑臉.每當我走在路上遇見你時,總是在想:你為什麼這麼愛笑呢?難道笑蘊涵著一種特別的意義嗎?不,沒有!那有是為什麼呢? 

  是不是是因為巧合,你竟成了我的同桌.我不曉得我當初是什麼滋味,竟和一個整天哈哈大笑的人同桌,這是我意料不到的. 

  在以後的日子,你常常講笑話給我聽,但我仍是一副冷淡的表情.但你沒有灰心,還是整天講笑話給我聽,你說,你終有一天會讓我笑的. 

  的確,你的確說對,在那一刻,我真的笑了,笑得是那麼自由,笑得是那麼高興,笑得是那麼心奮.同是,我也明白了人生的真諦:活在這個世上,就要笑着走下去.這是你對我說的. 

  如今,我們就要分開了,面對這個事實,平時那個冷酷無情的我居然也決的有點捨不得,但願你在新的學校里生活的時候,還記得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別了,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了,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