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特別的禮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別的禮物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體育課下課,毛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件事。

  我現在要送一位同學你一個特別的禮物,這時我們在下面吵得不可開交,有人說:“一定是給考試考了90分以上的。”有人說:“一定是給表現好的同學的。”還有人說:“肯定是給班幹部的。”……毛老師說:“不用猜了,這份禮物是送給黃天卓的。”“難道黃天卓被校長表揚了?不可能啊!到底是什麼呀?”王子龍說,“哦!我明白了,一定是黃天卓生日!”這時全班同學都不約而同的唱起了生日歌:“祝你生日快樂……”毛老師笑着說:“當然,如果有人生日告訴了我,我也會買禮物的!哦,對了!黃天卓,你的禮物應為時間關係,所以我沒有給你包裝好,你不會建議吧?”可這時,黃天卓的臉色異常難看。難道是應為沒有包裝好而生氣了嗎?應該不會……

  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讓毛老師打開禮物,可毛老師不準。終於,可以打開了。禮物一露面我們的心情就像陽光後下起了雷陣雨一樣,應為袋子里除了垃圾還是垃圾,怪不得黃天桌卓的臉色異常難看。這時我們又在下面吵得不可開交,有人說:“是不是毛老師拿錯咯?”有人說:“難道毛老師真的要送垃圾給黃天卓?”還有人提醒毛老師說:“毛老師,袋子里是垃圾啊!”毛老師一本正經、一絲不苟的說:“沒錯,我要送的確實是這個。昨天老師檢查誰的抽屜里有垃圾,剛走到黃天卓的坐位附近時就有一股撲鼻而來的臭味,往裡面一看原來有好多好多的垃圾,你瞧袋子里的東西真是應有竟有,有礦泉水,有飲料,有餅乾,有糖果等等。”我們頓時失去了好奇心,一鬨而散。可毛老師卻毫不理會,還說:“竟然給了黃天卓一個特別禮物,我就順便在給黃天卓一個特別任務——每天放學負責檢查每個同學的抽屜里有沒有垃圾。如果有你就把名單記下來交給我。”

  我們恍然大悟,大多數同學的明白毛老師的用意了,便說:“毛老師,您不用安排黃天卓檢查了,我們的抽屜里不會有垃圾了,我們可不想擁有一份特別的禮物……”

  株洲市九方小學五年級 潘美辰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特別的禮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