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和動物相處的美好時刻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動物相處的美好時刻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和動物相處的美好時刻 標籤:美好時光作文 我和動物作文 相處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

操天宇 

  小星星英語學校要組織我們搞夏令營活動了,地點是杭州野生動物園。我高興得幾夜睡不好覺,盼着這個日子的到來。 

  今天,終於盼到了。一大早我就起了床,在爸爸媽媽的的陪同下,到了集合地點——中心廣場。只見廣場邊上十多輛旅遊車像長龍一樣排成一隊,靜靜的等待我們的到來;廣場里熱鬧非凡,同學們有的牽着家長的手,有的在老師的指引下,排成長隊,等待上車出發。汽車開動了,但爸爸媽媽與其他的家長一樣,一再地叮囑着:“出門要安全第一,同學要互相照應,要聽老師的指揮……”我點着頭,一一答應着。不多時,十幾輛旅遊車浩浩蕩蕩地向杭州野生動物園進發了。 

  一路上,我們嘻嘻哈哈、唧唧喳喳地說著笑着,像一群飛出籠子的小鳥,別提有多興奮了。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奔,我還是嫌它開得太慢。杭州到了,目的地——杭州野生動物園也終於到了。我三步並作兩步地第一個下了車。“啊!好美啊。”迎着我們的是一個很大的地球,上面寫着“我們共有一個地球”。原來這裡就是環球廣場。廣場上是綠得冒油的草坪和鬱鬱蔥蔥的樹木。穿過草坪,我們來到“群鸚會翠”。這裡原來是鸚鵡的彙集地,有“金剛鸚鵡”、“花鸚鵡”等等,是我從來沒看到過;最滑稽的是會說話的鸚鵡,它看到我們走過去就,拍着翅膀說:“歡迎光臨,歡迎光臨。”樂得我們都哈哈大笑。 

  離開了 “群鸚會翠”,我們又來到“熊貓館”。熊貓別提有多可愛了,黑黑的眼圈、胖得近乎圓鼓鼓的肚子,黑塊鑲在雪白的身體上,十分醒目;它們悠閑地吃着竹子,走起路來搖搖擺擺,活像一個紳士。難怪人見人愛啊!熊貓不僅是我們的“國寶”,而且還是“友誼的使者”、“世界的寵兒”呢! 

  依依不捨地離開了“熊貓館”,我們就來到了藍寶石演藝場。觀看了那裡動物與人的精彩表演。“空中飛人”、“飛天”、“死亡輪”等節目,特別是“死亡輪”。三個人站在一個巨大的輪盤一樣的東西上,矇著頭轉來轉去,居然靈活自如,我們嘖嘖稱讚,拍手叫好…… 

  看完演出,我們要去野獸區了。為了安全,工作人員讓我們乘上了遊覽車。車緩緩的開動了,我看見笨重的大象,溫順的長頸鹿和有黑白條紋的斑馬。它們都很悠閑、很自在地在覽車兩旁踱來踱去,好像對我們的到來並不驚奇、並不在意。這裡還有一種非常奇特的火烈鳥,只有冠是黑色的,其他都是粉紅的,跑起來飛快,聽說還是美國的國鳥呢…… 

  雖然烈日當空,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熱,興緻勃勃地遊覽了“孔雀園”、“天鵝湖”,觀賞了“白獅”“白虎”等大動物。在這次活動中,我還知道“大熊貓”加上“金毛羚牛”、“朱?”、“金絲猴”,它們一起被稱為我國動物的四大國寶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太陽西下了,我們的活動也接近了尾聲。最後我們到了旅遊紀念館,裡面擺滿了大大小小、琳琅滿目的紀念品。我花了五元錢挑了一根孔雀毛當紀念品拿回家送給媽媽。 

  一天的活動匆匆結束了。和動物相處之後,我懂得了動物其實並不可怕,也不兇惡;只要我們真誠地厚待它們,和它們友好相處,它們也會和我們和平共處在同一個美麗的家園——地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動物相處的美好時刻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動物相處的美好時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