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當人類和動物互換位置的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人類和動物互換位置的時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當人類和動物互換位置的時 標籤:我和動物作文 位置作文 互換作文 換位作文

當人類和動物互換位置的時候

 河南省駐馬店市 駐馬店實驗小學五一班 代政

  從古至今,人類總是地球的統治者,動物只是讓人類開心的道具罷了,但是,你是否想過當人類和動物互換位置的時候,那會是一番怎樣的景象?

  2050年,動物們再也看不慣不類的霸道,無情的做法,奮起反抗,由於來兵太多,人類抵擋不住,敗下陣來。這樣,動物們佔領了世界,人類卻成了動物們僕人、寵物,各個國家的總統有了很大的變化:日本總統:棕熊。美國主席:狗。澳大利亞總統:袋鼠。加拿大總統:老虎。俄羅斯總統:猴子。聯合國秘書長:大熊貓。平民老百姓:螞蟻等。看了這一組資料,誰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,難道我們人類希望看到這一幕嗎?

  有一次,動物王國開了一場大會,議論如何處置這些人類,首先由大熊貓發言說:“我們的家族世代在中國這片土地上生活,自從有了人類,他們就肆意食用、捕殺我們,使我們越來越少,因而成了中國的國寶。你們以為我們多想當這個“不光輝”的國寶嗎?”日本總統棕熊發言說:“我的兄弟本來還有許多,例如:篤篤鳥、恐鳥、獨角馬等,它們都遭到人類瘋狂地捕殺,從而消失在這美麗的地球上。”“人類太可惡了!”“人類心術太壞了!”動物發出了一句句吶喊。最後,經舉手表決,大家一致同意懲罰人們寫一份檢討書。

  人類遭踏了動物生活的樂園,還會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嗎?

  當我知道這件事時,便馬上動筆寫下了這篇文章。

  指導教師:王艷梅

您正在瀏覽: 當人類和動物互換位置的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人類和動物互換位置的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