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給物業管理人員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物業管理人員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尊敬的今日家園物業管理人員: 

  您好! 

  我是居住在你們小區的一個小學生,我從三歲就搬來這裡,如今已經住了有八年了。我一直以來都以我們小區綠化環境好而自豪。今天我寫信給你們,是想告訴你們:現在的小區已經今非昔比了,小區越來越來越臟,我想請你們履行一下自己的職責,管一管,好嗎? 

  最近,我們家樓上五樓人家正在裝潢,整天發出巨大響聲,有時晚上還搞到很晚,吵得我們上上下下的住戶無法好好休息,成天生活在噪音中。更可恨的是,裝潢不僅沒有停止,而且他們還把很多建築垃圾隨便倒在樓下,把原本就不寬的道路佔去一大半,給人們及車輛出行帶來了許多不便。不知你們是否看到? 

  還有一些缺德的住戶,居然在公共草地上,拔掉綠油油的小草,種起了蔬菜。一開始,我還和媽媽打賭:物業管理人員一定會把那些人種的菜拔掉的。可是,我很失望,一直到今天,那些菜還紋絲不動地長在那裡。每天我放學看到它們,都怒氣衝天。而那些蔬菜好像也看透了我的心事,在嘲笑我呢!如果只種菜也就算了,我也不小肚雞腸了。也許別人有難處。可我萬萬沒有想到,那些居民不但不痛改前非,反而得寸進尺。他們為了讓蔬菜有營養,竟然撒了一堆糞便,使得小區臭氣熏天。每天,我一走到小區,就能聞到那其臭無比的氣味,連吃飯都沒有胃口了。 

  現在,小貓、小狗這些寵物走進了我們的生活。然而寵物一多,往往就是破壞環境的根源。小狗、小貓固然可愛,可是不要讓它們在小區隨處大小便,使我們經常一不小心踩了多不好啊! 

  物業管理的叔叔們,聽我說了那麼多,請你們以後要多多改進哦!我們以後可是要看你們的行動的。 

  衷心祝你們以後把小區管理得更好! 

  小區一居民: 柯杏

您正在瀏覽: 給物業管理人員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物業管理人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