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環保活動——給小區居民發環保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保活動——給小區居民發環保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環保活動——給小區居民發環保袋 標籤:環保袋作文 居民作文 給小貓刷牙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

  今天學校放寒假了,我們玉蘭花假日小隊又開展了一次環保活動--給鄰居、社區居民們發環保袋。

  下午一點三十分,我們小隊同學在公園集合完畢,就出發了。首先來到社區領好環保袋,社區的阿姨讓我們發二十三幢和二十四幢,我負責登記、拍照片,陳旭鵬、劉路晟、林冉發環保袋,陳燁看着車子。剛開始因為很多居民不在家,敲門都沒人回應,所以我們有些垂頭喪氣。於是我們就一戶一戶敲,後來看着居民們接過環保袋后和藹的笑容,聽着他們親切的感謝聲,我們逐漸樹立了十足的信心,也感到無比的激動。有一戶家庭,養着三隻可愛的小狗,當我們向主人送上環保袋后,那些小狗狗似乎也知道我們的有意義行動,一個勁兒得向我們搖尾巴,伸出小舌頭,可愛極了。有位阿姨也表揚我們所做的事情有意義,很能幹,我們聽了心花怒放,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。

  今天雖然我們爬了很多樓梯,有些氣喘吁吁,在發環保袋時告訴居民們垃圾要怎麼樣進行分類。我們這是號召大家,人人要愛護環境衛生,養成良好衛生習慣。從這件事中也宣傳了環保,就覺得很有成就感了。希望每個人都愛護我們的家園。

  翠苑一小四年級:龔嬿琪

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環保活動——給小區居民發環保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保活動——給小區居民發環保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