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電視大作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視大作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時侯,我可愛看動畫片了,所以我一回到家,做完作業,就打開電視按到少兒頻道,津津有味的看起來。好景不長,爸爸回來了,氣也不喘一下,把包一丟,就從我手裡奪過遙控板將電視按到體育頻道,說:“看球賽。”我可不情願,正要去奪回來時,半路又殺出個程咬金,回帶家,往沙發上一躺,沙發都快蹋了半邊。媽媽搶過遙控板,按到中央3台,我一猜就是要看什麼“福畢劍”主持的“西瓜大道”,爸爸可不服氣,有奪了回來,按到體育頻道,就這樣,遙控板從右飛到左,從左得到右,兩人眼睛直放電,好象快要打起來一樣,我原想逃走,但一想到好看的動畫片,我還是留下來了,我撅起嘴巴,大聲嘟嚷着:“快聽我“楊大俠”公平決定,我最小應該讓我看。”誰知他們面不改色,不約而同的說道:“小孩應該尊重長輩。”我急了,可我有斗不多他們啊!看來只有使出我的絕招——哭,我哇哇大哭起來,挺好使,爸爸媽媽把遙控板給了我,我欣喜若狂,把它按到動畫片,唉!什麼動畫片,足球賽,“西瓜大道”全沒了,大家你看我,我看你,哈哈大笑起來,笑聲在溫馨的家中飄蕩着。 

  童年五彩繽紛,童年是我心中美好的回憶,童年讓我快樂無比,多麼有趣的童年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電視大作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視大作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