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羊村與蜈蚣精夫婦大作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羊村與蜈蚣精夫婦大作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羊村與蜈蚣精夫婦大作戰 標籤:大作戰作文 蜈蚣作文 作戰作文

羊村與蜈蚣精夫婦大作戰 

  自從灰太狼搬到另一個星球后,羊村的小羊都安全了,可是灰太狼遠房表姨蜈蚣精剛從灰太狼的家回來,準備攻打羊村,為侄子報仇。 

  兩方下了戰書,五天後在青春草原大戰。羊村的機靈羊、喜羊羊對村長說:“村長,你去年不是發明了一台變器機嗎?我們可以用它來變各種各樣的武器呀!”村長說:“對,就拿它,為了能躲過他們的攻擊,緊急時變變位斗篷。”大家領好戰具,就開始熟悉戰場環境,同時拿稻草人練習。五天後,蜈蚣精和她的丈夫蠍子精帶着小妖來到青春草原。 

 “ 這可不公平呀!蜈蚣精那邊千軍萬馬,可我們只有幾十個人。”美羊羊說。沸羊羊抬高頭一下子看透了妖精的詭計,原來他們用假人來嚇唬羊群。村長說:“那我們不要被嚇住,大家合力會打敗妖精的!”開戰了,只見蜈蚣精甩着長長的身子,拔下頭上的如意,變成了一個狼牙棒,揮舞起來。美羊羊看着這老妖婆就想吐,大聲罵道:“死妖婆,別裝蒜,有本事練你的內功!”蜈蚣精一聽火了,讓丈夫去收拾她,蠍子精用彎曲的尾巴準備吊起美羊羊,喜羊羊急了,立即跑過去,用大斧子把蠍子尾巴砍斷了,弄得它“哇哇”只叫。 

  這時,三十隻青蛙小妖一起向沸羊羊身後的嫩羊羊沖了過來,村長大聲喊道:“用斗篷!”“嗖嫩羊羊飛到羊村裡。羊群合在一起和妖精展開激戰,不一會兒,妖精們就死得死羊村的實力不后,青春草原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。

您正在瀏覽: 羊村與蜈蚣精夫婦大作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羊村與蜈蚣精夫婦大作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