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電視大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視大戰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晚上,電視節目接連不斷,好戲連台,為此我家發生了一場“電視大戰”。

  那天晚上,我看動畫片正看到精彩處,誰料“半路殺出個程咬金“,爸爸冷不防把電視調到足球賽,我剛吵着換台,誰知媽媽搶先一步,把頻道調到”綜藝大觀“。爸爸丈着力氣大,撥開眾人,又把電視調到足球賽頻道。大家只好展開“說理鬥爭”。動畫片一星期才一次,好不容易趁今天做好作業了,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。我大叫大嚷,爸爸只好“以柔克剛”,和顏悅色地說:好女兒,足球賽是一環扣一環,好比你學知識,如果你有一點沒學,就跟不上。媽媽也不甘示弱,說:“綜藝大觀”兩星期才一次......媽媽振振有詞,還說:球賽情況明天可以看報紙。

  正當我們吵得不可開交時,我們各自所想看的節目已散場了,我們垂頭喪氣。

  這樣,一場“電視大戰”又和平地解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電視大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視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