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用“口”吹奏音樂,用“琴”演繹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用“口”吹奏音樂,用“琴”演繹生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用“口”吹奏音樂,用“琴”演繹生活 標籤:演繹作文 音樂會作文 音樂作文 音樂課作文

  記憶是唇邊飛揚的音符,將往事譜成動聽的金曲。

  ——題記

  我熱愛口琴,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使我這樣喜歡它。

  每次吹起它,我就會感覺到它是一“把”能彈奏各種美妙音樂的鋼琴,一把口袋裡的鋼琴。

  我初次見到它的時候是三年級,老師說:“下面有賣口琴,帶錢的小朋友可以下去買。”我聽到“口琴”倆字時,心裡想:口琴是什麼東西,嘴巴里的琴嗎……想完,我急匆匆地跑下樓去買。

  哎,累死了,好不容易擠出來的我又連忙打開那粉紅色的盒子,剝掉白色的包裝紙。裡面,一把精緻的口琴上着銀色的光。

  如今,我學口琴已經快四年了,它已成了我們學校一特色。

  暑假,我去馬來西亞參加了Asia pacific Harmonica Festival,我們吹的是《舞會波爾卡》,貝司、和弦、重音、?C和C調口琴一氣呵成。下台後,一位菲律賓的口琴高手為我們豎起了大拇指,頓時我們大家喜出望外,興奮極了!

  吹完《舞會波爾卡》,又是兒童交響樂,咱們和刀矛巷小學、德清高橋小學、楚門中心小學組成了浙江聯合隊,吹的是氣勢恢宏的中國樂曲—《春節序曲》。這兩首曲子我們分別的了金獎和銀獎。

  口琴,你只要讀懂了它蘊含的奧秘,它就會與你分享所擁有的快樂。

  六年級:許佳芸

您正在瀏覽: 用“口”吹奏音樂,用“琴”演繹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用“口”吹奏音樂,用“琴”演繹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