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庭爭奪電視大戰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爭奪電視大戰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現代的科技不斷進步,人類是最大的獲利者。家家都安上了大屏彩色電視,然而,原本為人類獲取知識便捷而發明的彩電,卻因發了一次又一次的家庭爭奪大戰。很多家庭都是如此,而我的家也不例外。我為此煩惱不已……

  每當到了電視播出的黃金時段,我們一家四口便你爭我搶,互不相讓,都爭着看自己喜歡的節目。於是“家庭爭奪電視大戰”拉開了序幕。

  我憑着年齡小,身輕如燕,身手敏捷的優勢,先坐在沙發上拿起遙控器,撥到了我最近迷戀上的一部

  古裝大劇《笑傲江湖》。正看得精彩時,誰料‘半路殺出個程咬金’爸爸趁我不注意時,自拿主意把電視調到了他愛看的簡直想跳上去一試身手的運動會。我大叫大嚷着要換台,見此計無效,便請‘救兵’—媽媽。沒想到,‘救兵’來了卻不是來幫我的。只見媽媽一把從爸爸手中搶過遙控器,撥到那令媽媽審美觀提高的《牽手》的節目。嘴裡還喃喃的說著:“太好了,今天是星期六,又可以看我喜歡的節目了!”媽媽還舉着那沾滿麵粉的手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,興趣十足地看了起來。但爸爸依仗身強力壯,搶過媽媽手裡的遙控器又按到了運動會的直播現場,正好是爸爸最喜歡的撐桿跳,沒等看幾時就聽爸爸激動的喊:“好,完美,太棒了!”媽媽見此情形不樂意了,幾步走到電視前,要把電視關了,爸爸見此一步劈叉到電視前,並張開雙臂護住整個屏幕。這時奶奶出場,大聲喝止住爸媽的‘口水大戰’,便拿過遙控器,嘴裡說:“我是家裡的領袖,應讓着我才對。”說著便把台調到了《還珠格格》。但我卻不滿,又開始和奶奶理論起來。這樣一來媽和爸也又吵吵起來。這樣你拉我扯,按來按去,誰也看不了。只好展開“說理鬥爭”“你們不講理,一點也不知道體會我的感受,每星期只有星期六才許我看一次,你們還跟我爭!”我一肚子委屈,又嚷又叫地說,眼淚在眼眶裡打轉。爸爸嬉皮笑臉地說:“好孩子,就讓爸爸看一次,運動會一場接一場,好比數學知識一環扣一環,這少看一場損失就大了!體諒體諒爸爸,啊,好孩子。”我低着頭一言不發。媽媽不滿了,針鋒相對,振振有詞:“運動會可以明天看重播,可牽手兩星期才演一次呢,而且不重播,至於女兒的的笑傲江湖,又不是只有這一個台演,明天可以看別的台嘛!”“可媽媽,你只需我星期六看一次啊,明天你又不讓我看,那我就永遠也看不了了”我擦擦眼淚對媽媽說。媽轉過頭來說:“今天破例一次,我決定了,以後你星期六日都可以看了!”“真的嗎”我又驚又喜。“當然是真的”媽鄭重其事地說。我高興壞了,便回屋用電腦看了今天的節目。我走了,可爸媽的口水戰卻還在繼續。奶奶站出來說:“都別說了,能明天看重播的看重播,能上網看的上網看,吵成這樣成何體統!這台電視先我看,兒子明天看,展媽上網看!”我在屋裡被奶奶和媽的吵架語言逗得哈哈笑。於是,大家便按照奶奶的吩咐各干各的事了。

  走馬觀花式的電視節目爭鬥戰,反反覆復,無止無休,大家也沒看成,反倒挨了奶奶的一番批評,也憋了一肚子的氣。雖然奶奶安排的像是很合理,但媽和爸都特喜歡看直播,也不喜歡上網看,所以只好期盼下一個黃金時段的到來。

  六年級:偶的青春偶作主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爭奪電視大戰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爭奪電視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