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鋼筆大作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筆大作戰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個寬敞的小房間里的一張桌子上,一些被拆開的鋼筆零件在爭吵着,吵着誰的作用最好。 

  鋼筆的筆筒搶先說道:“我是最好的,沒有了我,人們就握不住筆,寫不好字。” 

  “哼,我才是最好的,沒有了我,也沒有了裝墨水的地方,你看我給人們的幫助多大啊。”筆墨袋上前說道。 

  鋼筆的寫字嘴藐視它們說:“你們這些沒用的東西,我才是筆中之王,沒有了我,人們就寫不出字,有了你們也是沒用的。” 

  它們死不服輸,一直吵下去,吵醒了正在睡午覺的字典爺爺,字典爺爺一起來看到它們爭吵,就上前阻止,並糾正它們的錯誤:“你們錯了,如果少了你們其中的一樣零件,那你們全都沒用了,不完整了,只有結合起來,才是完整的,才是最好的。” 

  被拆開的鋼筆零件聽了之後,害羞地低下頭, 乖乖地躺在桌子上,小主人回來了,把它們安裝成一支完整的鋼筆,然後就認真地寫作業,它們看見小主人寫得那麼認真,真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鋼筆大作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筆大作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