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和豆腐餅作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豆腐餅作戰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大早,我就早早地起了床,下了樓,向樓下賣餅的小店走去。因為那家小店7點半做起來的豆腐餅特別鮮美,所以我經常這麼早起來吃豆腐餅。 

  我拿着昨天晚上吃肯德基剩下來的11塊5毛錢去買豆腐餅。我來到了那家小店前,就掏出那11塊5毛錢,給了那個老闆,買了一個豆腐餅,找回了10塊錢。我拿着這香噴噴的豆腐餅,就聞了聞,抵擋不住這香味的誘惑,便咬了一口。“哎喲”我叫了一聲,我的嘴被這豆腐餅給燙了。我想:我一定要把你給吃了。於是,我就用勁的吹,直到把它吹的可以吃為止。吹好了,我就乾脆的咬了一口,“哇,好好吃哦!”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。於是,我就放心地大口大口把它吃到了一半多。可是不幸的是,我吃着吃着,本以為可以兩三口就可以把它吃了,但是裡面卻流出了“金黃”的油,那時我還沒發覺,直到那“蛇”要滴到我的褲子上的時候,我才發覺要被這條“毒蛇”給“咬”了,辛幸好我及時連忙閃的快,那條“蛇”撲了個空,我才沒“中毒”。我又一次不甘心,就決定把這條“蛇”給吃了。我把這條“蛇”給吸到了嘴裡以後,我就以為可以把它兩三口給吃了。可是,那條被我吃了的“蛇”的卵出殼了。我一看到那條剛出殼的“小蛇”,我就張開了嘴巴,把那條“小蛇”也給吃了。我想了想,就連忙把還沒吃完的餅一口吃了。我吃完了餅,也到了家門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豆腐餅作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豆腐餅作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