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建水——可愛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建水——可愛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建水——可愛的家鄉 

  一座座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,一條條繁華的商業街接踵而至,一件件高科技產品滿目琳琅……這是哪裡?告訴?茫?餼褪俏銥砂?募蟻紜??ㄋ? 

  隨着時代的進步,科技的發展,我的家鄉變了:難看的土房變成了高聳的大廈,筆直的大道代替了泥濘的小路…… 

  家鄉變了,變得繁華了。在“建水大道”兩邊,一幢幢漂亮的小區居民樓印入眼帘,現代的、歐式的……讓人目不暇接。一到晚上,道路兩旁的霓虹燈閃爍起來,照耀着那條新開發的大道,使這裡顯得更加繁華、更加美麗。真是好不漂亮! 

  家鄉變了,變得古樸了。在老城區這邊,一座座清式樓房古樸美麗,做工精細的木材門窗;刻畫精美的花朵、動物;還有那銀白的青石板路。踏上它,猶如穿越時空回到了清代,可看着大街上人們鮮艷的穿着,又讓人回到了現代,真是繁華中又透着古樸。 

  家鄉變了,變得有知識性了。現在,大家都重視文化教育了,人人都變得談吐文明舉止優雅了。並且,政府還為我們這些渴望知識的孩子們修建了一座“青少年宮”。裡面知識豐富,到裡面遊走一圈,並可以吸收到許多的精神養料。 

  家鄉變了,變得富裕了。繁華與古樸的完美結合,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前來觀光、旅遊。許多有文化、有知識的人才留學歸來,來這裡創業、發展,我的家鄉便這樣富起來了。 

  啊!家鄉,你變了,變得更加可愛了,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,你未來將會更加的燦爛輝煌!

您正在瀏覽: 建水——可愛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建水——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