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活潑可愛的金絲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活潑可愛的金絲雀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活潑可愛的金絲雀 

 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金絲雀。它也叫芙蓉鳥,是人們喜愛的觀賞鳥。它一身橘黃色羽毛,身長約有12至14厘米,身體比麻雀瘦一點,有一雙又黑又圓有大的眼睛,非常美。 

  金絲雀非常愛清潔,媽媽在鳥籠里放了一隻小“浴缸”,它經常在“浴缸”里滾動着身子,他那漸漸小嘴,梳理着羽毛,它把全身上下洗的乾乾淨淨。它最喜歡吃青菜,我常常塞一根青菜給它吃。它叼起青菜,不一會兒功夫就把它吃完了。平時媽媽給我吃雞蛋,我總是省下半個蛋黃給它吃。聽說金絲雀吃了蛋黃,羽毛會更有光澤。 

  金絲雀很乖,早上六點醒來,開始在籠里跳躍,非常活潑。它還十分聰明,學會了唱歌。它的那副金嗓子唱出的歌聲,有時重,有時輕;有時長,有時短,就像一位著名的歌唱家在歌唱。它那優美的歌聲常常使過路的人停下來,聽上一曲。天一黑,它就停在樹枝上睡覺了。 

  金絲雀真是即聰明又美麗的小鳥,我們把它當成家庭的一個成員,全家人都非常愛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活潑可愛的金絲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活潑可愛的金絲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