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可愛的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可愛的春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榮昌,那裡特產豐富,風景明秀,我最愛家鄉的春天了。

  春天,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,到處花團錦簇,山上的野草也探出頭來張望這

  美麗而又奇妙的春。可愛的春姑娘,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,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,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。

  春天,是一年四季中最辛苦的季節。農民伯伯忙着播種,護苗,插秧……看,哪邊的油菜花金燦燦的一片,聽,小鳥在歌頌農民伯伯的勤勞,嗅,淡淡的花香直入你的心田……

  家鄉的春天是綠色的,小草探出嫩綠的頭,家鄉的春天是金黃色的,金燦燦的油菜花一片接一片,家鄉的春天是……

  我愛家鄉美麗的景,我愛家鄉勤勞的人,愛家鄉可愛的春。

  桂花園小學六年級 李佩霖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可愛的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可愛的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