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夢想正如天上的繁星一樣多,有的已經跟着時間流逝了,但是有一個夢想我一直沒有忘記,那就是我想當個宇航員。

  我想當宇航員是因為可以登上宇宙,探索宇宙的奧秘,知道太空中還有哪些星球,現在我只知道一些星球的名字,比如有:金星、木星、火星、水星等其它星球。

  前不久,我看了《探索太空》這本書,書中寫道:“太空中還有許多不解之謎,等待我們去探索。”我對一些問題很好奇,適合人類居住的除了地球就是火星嗎?太空中真的有外星人嗎?我長大了一定探索這些問題的答案,並為小朋友寫一些關於宇宙的文章,讓小朋友也對宇宙產生興趣,都去當宇航員,讓我們共同去探索和開發宇宙。

  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,讓我的夢想早日成真。

  吉林省白城市文化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:郝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