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非常喜歡天上的飛行物,我想:什麼時候能變成一隻小鳥去我想去的地方,那該有多好!想啊想啊,有一天晚上,爸爸媽媽都迷迷糊糊地睡著了。我剛想睡時,忽然覺得怎麼在床上飄來飄去,一看,“哇”我大叫一聲,原來我的兩隻手變成了兩隻大翅膀,就像兩把大扇子。“嘩嘩”兩聲,我連忙打開窗戶,抖動着飛了出去……

  我去了第一個地方——“杭州”。一會兒,就到了。“哇!真是太美了!”我歡呼起來。原來,杭州的馬路真像一條條金燦燦的帶子,把“西子”姑娘波動的衣裙照得流金疊翠!飛啊,飛啊,當東方的晨曦划亮天際時,兩隻大翅膀突然沒有了,我才知道,那兩隻大翅膀是在晚上出現的……

  第二天晚上,大翅膀又出現了。我去了石化,不好!“轟轟”煙實在是太大了!趕快飛走吧,不然早上一來,兩隻大翅膀沒了又回不了家,那可就完蛋了!

  第三天晚上,我展翅翱翔,去了北京最最壯觀的萬里長城。萬里長城是用黑黑的石頭和白白的糯米相砌而成的,像巨龍盤旋匍匐於蒼翠的山巒間。站在鋒火台上,只要喊一聲就會馬上傳到百名的耳朵里,還有你的聲音也會返回過來……

  第四次,我飛到了天宮。天宮是個大雲城,我與天女、天妃娘娘們相邀作伴,乘坐在水晶飛船上扶琴作畫,船沿盛開着仙果,飄逸着芳香……

  “丁零零”,我從夢中驚醒。原來,我是在做夢,我還以為是真的,我不好意思地笑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