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生命因為擁有夢想而變得精彩。萊特兄弟想着像鳥兒一樣飛翔,最終發明了飛機;我們的祖先想要飛向月球,最終有了“嫦娥奔月”的壯舉;愛迪生想着能發明燈泡,最終也如願以償……我的夢想雖小,但也充滿了對未來的希望,我的夢想就是做天空中一朵活潑可愛的雲。

  假如我是天空中一朵活潑可愛的雲,我會給人們遮擋強烈的陽光,以求夏日的蔭涼。

  假如我是天空中一朵活潑可愛的雲,我會飛到遙遠的撒哈拉大沙漠,給植物們下場雨,給旅行者解渴與走出沙漠的自信。

  假如我是天空中一朵活潑可愛的雲,只要看到植物們垂頭喪氣的樣子,我就會不顧一切的下場雨,讓植物們歡快舞蹈,激情奔放!

  假如我是天空中一朵活潑可愛的雲,我會使植物們蘇醒過來,整個世界歡鬧起來,處處充滿歡聲笑語,到那時,我會悄然離去,看一看有什麼需要我的地方。

  假如我是天空中一朵活潑可愛的雲,我會……

  南章小學六年級:馮清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