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3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你們問起我們的夢想時,我會想也不想的說:當作家。

  當作家可以在生活中鍛煉自己的思考能力和觀察能力;當自己的作品被發表時,是多麼的快樂;俗話說:“智者千慮,必有一失;愚者千慮,必有一得。”在生活中是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,有些人寫作偶爾會寫的不好,有的人寫作也有很多錯別字呀!沒有人剛開始就寫得好。其實,寫作寫得好是因為讀書讀得多,經常關心家事國事天下事。在外面看到了整個世界,才發現自己是多麼渺小。寫作還可以開闊視野。

  我想當作家是因為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樂,分擔我的憂愁。雖然我的作品不會一篇一篇地發表出去,但起碼可以聽別人的意見,多修改,多讀書,多關心時事,多寫,我的夢想就會慢慢地實現。

  益陽市一中高三:617300203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