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你的路我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的路我的夢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見你進了當時我們的班級,坐在了曾經的位子上,原來,你都記得,或許你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念舊,只是你卻不曾表達,讓我一直以為,只有我一個人在念舊,一個人懷念風吹來的故事。

  你自如地轉身,明明站在窗外的我看到了你的眼神,但你卻沒能察覺窗外的我。但我明顯看到了你失落的眼神,即便我近視,在那差不多三米的距離,我是看不到你的臉的,但你失落的情緒太深,以至於嚴重近視的我還是可以感受到,可以看到你那失落的眼神。

  我還是忍不住走進教室,為你點開教室最亮的一盞燈。就像曾經我完全可以不闖進你的世界,完全可以在一個不被你打擾的世界里生活,但是我還是敞開大門跟你說歡迎你走進我的世界,就像你讓我在你的世界里點了一盞燈一樣。

  我打開書包,拿出你曾經送的筆,我一直都不敢用,因為我怕我把裡面的水寫完了,我們的感情也就結束了,但為了表示我還收藏着你的筆,我特意從小柜子里捧出,小心翼翼帶着興奮的心情裝進出門必備的書包里。

  你嫻熟地接過筆,笑着說:“你知道嗎?之前我想讓那家老闆在這筆上刻字的。”我說那為什麼筆上是一片空白呢?你說因為當初的你不敢保證我追夢的路上一直有你的身影。

  我說你是想刻“你的路上一直有我,追夢路上不會少了我”嗎?你笑了,沒有說什麼,但眼神里的肯定,讓我恨不得畢業后我還是可以一直陪在你身邊,那樣大概還可以擁有你吧,那樣現在大概積累了更多美好的回憶,當初上學的回憶早就被排除了吧?

您正在瀏覽: 你的路我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的路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