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神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朋友,你肯定也想發明神筆。平常我們不是不願寫作業嗎?它就有用了。它穿了一件象鑽石一樣,閃閃發光的衣服,頭上帶着一朵小紅花。你可別小看那朵小花,小花有5片花瓣,這5片花瓣上就印着小主人的5位親人的手印,中間的花蕾就是小主人的手印了。如果有人偷的話,它就會發出警報,小偷的手就會被緊緊粘住,直到主人抓住了小偷為止。它還可以幫人寫作業,你只需喊一聲:“神筆,過來幫我寫作業。”當然,它同樣能識別主人與六位親人的聲音,小偷是頭不走它的。你只要在作業本上畫橫線腦子裡想就可以輕鬆寫完作業了。它也象神筆馬良一樣可以畫什麼有什麼。你可以用它畫出一些跟它一樣神奇的筆,往天上一拋,它不是往殘疾人那裡飛,就是往心地善良的人那裡飛,如果殘疾人或心地善良的人送給一個心裡非常兇惡的人,他(她)畫什麼就沒什麼。看,這就是我想發明的神筆,雖然這只是幻想,不過我長大一定會實現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