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神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神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有神筆,我會給全世界的爸爸媽媽們畫個機器人杯水,讓爸爸媽媽們有一個休息的時間。

  假如我有神筆,我會給全世界的老師們畫一個大大的笑臉,這個微笑可以幫助他們,讓他們也要時不時的笑着面對困難。

  假如我有神筆,我會給全世界的殘疾人們畫一些能幫助他們的東西,讓他們能像正常人一樣正常做事。

  假如我有神筆,我會給窮困地區的人們畫許許多多的物品、食品以及建築物,讓他們能像我們住在城市裡的人一樣生活。

  假如我有神筆,我會給醫院畫各種各樣的治療病的葯和工具,讓人們能健健康康,不會導致多人因病而死亡。

  假如我有神筆,我會給汽車畫上防撞、防爆和無煙排出的功能,讓大家能放心開車,不令家人擔心,也能讓空氣更新鮮。

  假如我有神筆,我會給大自然畫很多的花草樹木,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享受這美好的風景。

  假如我有神筆,我會給活動中心裡畫多一點健身器,讓老年人可以運動,變得精神抖擻,年輕男人身強體壯,壯如牛。

  假如我有神筆,我會給圖書館畫多一點對學習有用的書,讓大家能變得更聰明,有更多的知識。

  假如我有神筆,我會給展覽館畫很多很多的歷史古董,讓人們能見到以前的東西。

  廣東東莞北京師範大學東莞石竹附屬學校六年級:夢想離我還遠嗎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神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神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