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神奇的口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口袋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口袋,我會拿出一個“竹蜻蜓”飛到山區,然後給那裡的小朋友沒人發一個,這樣他們就不會因為離學校太遠而起早貪黑去上學。 

 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口袋,我會拿出未來世界的高科技,讓國家富強,不受其他國家的侵略。 

 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口袋,我會拿出許多“多功能輪椅”!讓失去雙腿的殘疾人也能想我們一樣,活動自如。 

 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口袋,我會拿出許多大家從沒嘗過的食物!又:“勤奮包子”,“愛勞動餃子”等,這些食品不僅讓人們嘗了鮮,而且可以幫人們改正各種壞毛病! 

  假如…… 

  假如我真的有一個神奇的口袋,我一定用它來做對人類、對國家有益的事!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口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口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