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歡樂的除夕之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除夕之夜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間像個快樂的孩子,在撒下一路歡歌笑語后,蹦蹦跳跳的來到了2013年的除夕。在喧鬧的爆竹聲和鋪天蓋地的中國紅中,2012年向我們回眸一笑,飄然遠走了。

  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,家家戶戶都快樂地忙碌:有的掛上紅燈籠,有的貼上紅艷艷的吉祥春聯,還有點在廚房裡燒菜。好一派喜氣洋洋的氣氛呀!傍晚,遠在他鄉的姑姑回來了。我看到她,高興極了,因為我們有五年不見了。我拉着姑姑的手,坐在椅子上。“哇”桌上有好多的菜,快趕得上滿漢全席了,無論誰看了都垂涎八尺。奶奶看到我們的饞樣,高興地說:“饞貓們,快點吃吧!晚了可就沒了!”孩子們一聽,趕快動起了筷子,我也不甘示弱,猛吃起來。奶奶在一旁看着,露出了“香橙皮”。

  漸漸地,天空暗淡下來。就在零點的鐘聲敲響的前一刻,數不清的禮花在夜空綻放,於是我拉着姑姑的手直奔陽台。禮花的形態各種各樣,看,這兒是一朵菊花,哪兒是個繡球。瞧,那邊有條蜿蜒起伏的金龍,把天空裝扮得婀娜多姿。禮花徐徐落下,彷彿在下一場“禮花雨”。我們指指點點,盡情欣賞禮花的美麗。突然我想到家裡還有一些煙花,於是我叫爸爸叔叔一起放煙花,他們很快就答應了。我們先點燃了煙花,是我爸爸和叔叔放的。爸爸用打火機“哧”的一聲點燃了。“轟”,煙花飛上了半空,我站在離煙花距離幾米遠的地方。最後放小煙花了,媽媽讓我拿緊小煙花,用打為機點燃了,小煙花“砰”的一聲發射出去了,差一點兒把我也帶過去了。我心裡很慌,很害怕,但又喜歡玩,覺得非常有趣。不知不覺,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親人們三三兩兩地回家了。我何時才能再跟親人們歡聚一堂呢?希望下個除夕能趕快來臨!

  六年級:石琪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除夕之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