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世界之窗”遊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世界之窗”遊記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暑假,肯定有很多同學遊覽了美麗的風景名勝,我也不例外,在八月份,我就在深圳的“世界之窗”參觀了一番。 

  驗票過後,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用鮮花組成的“世界之窗”四個大字,這別出心裁的設計引得許多遊客紛紛拍照留念。它的旁邊是一個銅體的大噴泉,飄飄洒洒的水花無不為炎熱的夏天增加了絲絲涼意。走上高高的樓梯,對面是一個類似公園的遊覽區,我們沿着一條鵝卵石小路走進去,路旁還種有許多綠樹,以及茂密的綠灌叢。繞過小路,我們終於看見了那些頗有風趣的建築,它們都是根據國外的一些著名景點微縮而成的。有埃及的金字塔,有意大利的比薩斜塔,有日本的皇宮,有泰國的泰姬陵,有威尼斯的水城,還有荷蘭的大風車。應有盡有,數不勝數,令人目不暇接。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荷蘭的大風車了,它有好幾個呢,大小不一,都是淺色的,巨大的風葉慢慢地轉動着,風車下面是一大片美麗的鬱金香,散發出陣陣誘人的芳香,使人感受一股濃濃的荷蘭風情,令人陶醉。 

  漸漸地,我們走到了一個大湖邊,深藍的湖水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在望着遊客們,微風輕輕掠過湖面,泛起絲絲波紋,給人以靜的感覺。走過湖邊,吸引眼球的使一座座造型獨特、古色古香的小木屋,裡面大多是用來賣東西、品茶觀魚的,坐在這樣的木屋裡閉目養神,品一口香茗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呀!我懷着好奇的心理走上小木梯,看見裡面擺放的都是一些各種各樣的紀念品,有陶瓷、有服飾、還有裝飾品,木屋裡散發一種特有的清香,真是有趣極了! 

  當我們來到路邊的椅子上休息時,才驚訝地發現周圍的樹木都是經過精心的人工裁剪而成的,瞧!我頭頂上的這棵樹就是長方形的!有趣吧!經過裁剪之後的枝葉更茂密了,在它的底下乘涼可謂是一個“爽”字!不但是這個,遠處還有蘑菇型的、心型的,巧妙地工藝不禁讓人目瞪口呆。 

  最後,我們來到了艾菲爾鐵塔底下,雖說它的比例是1:3,但看上去還是大得不得了,不敢相信這是微縮建築。我們乘着纜車到了最高頂上,那裡很高,風在耳邊呼呼作響着,透過保險網,我看見了香港的一部分以及深圳市區。還看見了一些我們沒有遊覽到的景點。纜車又回到了地上。我們走到了“世界之窗”的出口,我回頭望了望那四個依然壯觀的大字,依依不捨地走了出去。 

  這次的“世界之窗”之游真是讓我大飽眼福,使我認識了更多國外的建築,不但可以好好玩一番,又可以開擴視野,真是收穫多多!

您正在瀏覽: “世界之窗”遊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世界之窗”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