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除夕之夜日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之夜日記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個過年的日子,大街小巷張燈結綵,到處洋溢着過年的氣氛。紅紅的大燈籠,大紅的“福”字把房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我穿上嶄新的衣服,在屋裡跑着。笑着。鬧着。晚上,爸爸媽媽準備了豐盛的晚餐,我們全家人一邊吃着團圓飯,一邊看着“春節聯歡晚會”晚會中精彩的表演逗得全家都很高興。你看那雜技。還有搞笑的小品演員……表演都很精彩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。零點的鐘聲響起了,“當。當。當”時人聲鼎沸,鞭炮聲接連不斷,我和爸爸也下樓放炮,放煙花。頃刻間,夜空中灑下滴滴金雨,地上開着朵朵銀花,到處五彩繽紛,歡歌笑語,我蹦呀,跳呀,笑呀,默默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,祝願我們國家更加富裕。

 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除夕之夜。

  六年級:qazwsxedc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之夜日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之夜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