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那可愛的妹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那可愛的妹妹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  我那可愛的妹妹

  我有個妹妹,她叫博文。她即聽話又懂事,大人們都很喜歡她。因此我很嫉妒她。總以為大人都偏愛她。

  就比如說那一天吧。我們三姐妹一起比誰的圖畫畫得好,姐姐用了4分鐘畫完了,我用了6分鐘。而博文,又是圖又是染,一會兒描描,一會兒擦擦,一共算來用了23分鐘。我們找來大人評價,都說文文畫的好。

  我和姐姐不服氣,暗地下說還文文呢,應該是“蚊蚊”才對。妹妹在大人面前是溫柔的小綿羊,而在我們面前卻是稱霸一方的“老虎”。

  以前,我吵着要買雪糕,媽媽給我買了一個2元錢的,5元錢的給了妹妹。可我一說媽媽偏心,她就好像找到了傾訴的對象似的嘮叨個不停。

  仔細想想,妹妹即聽話又可愛,壞習慣一個都沒有,大家怎麼可能不喜歡她呢?

  從此,我對妹妹特別好。有一天,我愧疚的說以前我給她取的外號。而她卻莞爾一笑,說:“放大鏡姐姐,蚊子在放大鏡低下就成“巨蚊”了可不是一般的蚊子哦!”

  所有的仇恨都淹沒在我們的笑聲中。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我那可愛的妹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那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