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妹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妹妹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妹妹今年三歲了,暑假開始上幼兒園。她長得機靈且天真可愛。一張白裡透紅的瓜子臉,柳葉眉下一雙透出機靈勁的單鳳眼,高挺的小鼻子下面一張櫻桃小嘴。高興時,一笑嘴邊露出了淺淺的酒窩;生氣時,小嘴巴翹得老高老高的,都能掛個水桶。 

  小妹妹的模仿能力很強。妹妹看我在洗碗,就在外面學着我的樣子在“洗碗”。我還沒有洗完碗,她已經在外面向我們得意洋洋地自誇:“我洗完了。”我聽見了,翹起大拇指說:“好棒哦!”說完,跑去看。結果,看她用筆來“洗碗”,笑得我前俯後仰。 

  每次,我在房間里練古箏,妹妹不會來打擾我,她會坐在客廳把茶几當古箏。然後,模仿我的動作彈“古箏”,且還搖頭晃腦,全身運動呢!客人看見了哈哈大笑,誇她學得真像,是個人才。其實,更好笑的是,她那架“古箏”的聲音是從她的小嘴巴里發出來。高潮時,聲音更響,和我練的保持“內外一致”。你說她可愛嗎? 

  小妹妹很愛乾淨,洗澡時間一到,她就會大步流星地跑到浴室里。妹妹在浴室里忙得不可開交,她一會兒搬椅子,一會兒拿毛巾,一會兒拿沐浴露,一會兒拿洗髮水……真是個大忙人。當媽媽給她洗澡時,她有時挺配合的,有時卻很調皮,濺得媽媽滿臉都是水,她卻在一邊咯咯大笑。洗完澡,她又馬不停蹄地忙。忙啥呢?忙拿奶瓶,拿奶粉,拿水……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,等着爸爸給她泡奶喝。那瓶牛奶拿到手,妹妹就樂得像朵花,屁顛屁顛地跑上床享受生活——邊看電視邊喝奶。 

  這個古靈精怪、超級可愛的“大忙人”妹妹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和寶貝。我越來越喜愛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妹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