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妹妹叫周若希,是二0一一年八月一日出生的,現在還不到三個月大。 

  她剛出生時,我隨着爸爸媽媽去醫院看她,她總是閉着雙眼睡覺,對大人們不理不睬的。紅紅的小臉,櫻桃小嘴,長着像緞子般一樣的頭髮,兩隻小手總是握着拳頭放在包被外面。 

  可她現在就大不一樣了,人長大了許多,頭髮也變硬了一些,只要吃飽睡醒后她不哭也不鬧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轉,對什麼都感興趣。有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在看電視,奶奶抱着她坐在沙發上,她居然轉過來盯着電視看,眼睛眨也不眨一下,,小嘴巴還哦哦哦的,,好像在說:這是什麼東西?這麼多花,真漂亮。 

  有一次她在睡覺,我來到床前看她。突然、她把一隻手拿了上來,一隻手收下去握緊了拳頭。嘴角露出甜甜的微笑,好象她夢到自已變成超人了。一覺睡醒后在床上手舞足蹈,小被子也蹬了,小嘴巴還吭個不停。奶奶趕緊抱起她,嗨、尿了奶奶一身。 

  要是肚子餓了她會哇哇哇的大哭,聲音可洪亮啦。只要把奶瓶拿到她面前一晃,哭聲馬上停止,眼睛一直盯着奶瓶看,口水都流出來了。我把奶嘴送到她嘴裡,她馬上就津津有味地喝了起來,一雙小手自已還想抱着奶瓶。吃完奶,過了一會兒,奶奶把她放在床上躺着,可她兩手牽着自已上衣的下擺,好像自己變成漂亮公主一樣,小嘴微笑着,快樂極了。 

  這就是我的妹妹,一個饞嘴、愛看電視、愛笑、愛自娛自樂的乖娃娃。特可愛,特有趣吧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