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(1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(1)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是個孤寂的黃昏,女孩用手掩着淚水跑出了那棟豪華的別墅→(她的家),來到了她常去的、很隱秘的小鞦韆下,不同的是這次那個小鞦韆下多了一個不相識的男孩,男孩正帥氣的對着她微笑。 

  女孩仔細端詳着這個微笑的男孩,栗色的頭髮在天邊那片晚霞下顯的很是健康, 

  大大的眼睛,細長的睫毛讓女孩都覺得羨慕,高挺的鼻子,還有那薄薄的唇。與此同時,男孩也注視着女孩,飄逸的長發,迷茫的眼睛,眼中還有一些淚狀的東西忽隱忽現,“也許她很傷心吧”,男孩想到。 

  “你是誰,怎麼會在這?”女孩問男孩。“啊!?”男孩覺得有些奇怪,然而隨後又回答到:“我叫謙菱,無意中走到了這。”“哦,是這樣啊。”女孩轉身準備離開,“嘿,你還沒告訴我你叫什麼呢?”“我叫展?,再見。”女孩離開了。 

  女孩回到了她既陌生又熟悉的家...那棟豪華的別墅。心裡想着許多心事...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(1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