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秘密花園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秘密花園(1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集 《初入花園》 

  在陽光的照耀下,我和妮妮(紫馨仙子)還有小鳳(姐姐)在玩耍。不料,小鳳踩到了一塊活動的磚塊,我們在向下沉,小鳳已經被嚇傻了,妮妮倒在我的懷裡,我的意志在模糊,不知怎的,我就失去了知覺、、、、 

  快醒醒!快醒醒!不醒我就用水潑你!我緩緩的睜開雙眼,小鳳十分生氣的對我說:“你終於醒了,至今我還沒叫過這麼難叫的人。”我問:“妮妮呢?她在哪?”“在那”妮妮躺在不遠的草地上,只見好臉色蒼白,嘴唇沒有一絲血色。妮妮快起來,我一邊叫,一邊向她走去, 

  “我這是在哪?”妮妮轉過頭來問我。 

  “這個、、、、、,我也不知道”你因應該去問問我姐。 

  “我哪知道?” 

  “可你是一直睜着眼睛呀?你怎麼會看不見?”妮妮反駁到。 

  “我也害怕呀!當時我是閉着眼睛的,張開眼睛就到這了”、、、、、、 

  這的環境真奇怪,綠色的含露珠的草,我們身邊有一個噴泉,更令人吃驚的是,這草地上開了許多花,大部分都是七色花,但有的花飛翔是青色的,有的花芯是紅色的,有的花芯是黃色的,許多短小的灌木叢就像一個迷宮。 

  “我們好象來到了一個迷宮。”我說。 

  不要發獃了,來玩一會吧,原來妮妮和小鳳早就玩起了遊戲。這正是烈日當頭,知了在樹上唱起來,熱死了,熱死了,我們也給花澆水吧,小鳳提了個建議,當我們澆水的時候,突然聽見有人喊,救命啊!救命啊! 

  我們聞聲而去、、、、、、

您正在瀏覽: 秘密花園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秘密花園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