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的開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的開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新學期是新的開始,新學期有新的目標,回顧2011,我們有太多的收穫和感想,展望2012,我們有更多的期待和希望。 

  這幾天,我一直在讀《水滸傳》,其實以前也不是沒有看過這本書,但只是囫圇吞棗的翻了一下,翻完就扔在了書櫃里,也沒怎麼去注意。直到一個月前,老師說要我們看,我才極不情願的找出了這本書,然而,這次看《水滸》的時候,卻沒有了第一次的那種枯燥和乏味, 

  說實話,剛開始看《水滸傳》的時候,還是雲里霧裡的,講的什麼都不知道,可是慢慢看下去之後,就會發覺,其實它的脈絡還是很清晰的,看着看着就不知不覺陷進去了,不管誰出了什麼事,都好像感同身受,每到這時,我的心都莫名的揪了起來,不知道為什麼,也許,只是看戲入了迷,感同身受,卻又無力回天。 

  當我還沉浸在讀《水滸傳》的樂趣里時,轉眼就開學了。又是一個嶄新的學期,在等我為它譜上最美的樂章。新學期,我會接觸到更多比《水滸傳》還感人的書,我一定要發揚讀《水滸傳》的精神,好好讀完這些書。 

  這是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,我期待着它給我小學的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的開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