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邁向新的開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邁向新的開始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天已在人們心中駐紮,同學們經過辛勤的努力,得到了豐碩的果實,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寒假。

  放假前滿懷期望的等候着寒假的到來。放假后每天卻閑得沒事做,不是這裡溜溜就是那裡逛逛,而且每天像個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的,從來也不考慮任何事,不去想任何事,認為自己還小,爸爸媽媽永遠是我堅實的靠山,什麼事都有父母頂着。姐姐覺得我這樣會頹廢、缺乏競爭意識。就要我在網上投稿。一開始我的意識十分的淺薄——不想投,覺得自己的能力很弱小,應該在溫暖的花室中長大。但是姐姐卻努力的勸說,要我晚上好好的想想。

  晚上我思考着就進入了夢鄉,夢是這樣的:我已經長大了,已經長着高高的大個子,每天待在家裡、事業無成,整個一啃老族,自己不會掙錢,只會吃閑飯。應聘各種工作,一看人太多,就認為自己肯定應聘不上,比自己好的人多的是,於是就退縮了。回到家中種田,但又怕種的不好,耽誤了來年的收成。父母見我這樣,已愁得滿頭白髮。忽然,我被這一可怕的景象嚇醒了,我的一聲尖叫把姐姐從睡夢中拽到了現實。嚇醒后,我的腦中閃過一個念頭---。

  也許結果不理想,但是這卻是成長的一次經歷,一次意識的提升,讓我嘗試做自己不敢做的事,讓我懂得重在參與的理念、懂得競爭意識的重要性。這次投稿可以使我的自身能力得到提高、使自己的精神意識得到改變、使自己學會自信、學會如何磨練自己。

  我相信這次投稿是我漫漫旅途中的一個好開端!

  初二:劉雪

您正在瀏覽: 邁向新的開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邁向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