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的開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的開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新學期,新氣象,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五下年級的知識,我一竅不通,一切從零開始,爭取再把零調到一百,像上學期一樣“輝煌”。 

  這一學期,我把諸張淵也加入我的“朋友行列”,把他真正地當成了我的朋友。在上一學期半年的相處中,我發現他和我的愛好基本上相同。我和他一要愛聽周杰倫的歌,最喜歡周杰倫的《稻香》,都喜歡打籃球,雖然技術上差距也許、可能、大概、八成大了點,但心是一樣的。他愛聽小虎隊的“紅蜻蜓,電腦遊戲喜歡“穿越火線”、“大話西遊Ⅲ”、“紅色警戒”,他喜歡的我都喜歡,所以理所當然的加入了我們“四俠客”(周展宇、楊柳勇、周皓楠、王宇煒)行列,現號稱“五俠客”,他人也很風趣,可能是受楊柳勇的影響吧。 

  新學期,英語老師也換了,聽說王老師請假了,不曉得下學期還教不教我們了,對於她的課我還是比較喜歡上的。新的英語老師姓啥名啥到現在我還不清楚,不知道她的發音準不準,教學方法和Miss王是否一致?布置的作業會不會太多?這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海中接二連三的出現。 

  新學期,新氣象,新知識,新朋友,新老師,一切都是新的,等着我們去不斷的探索和發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的開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