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新學期,卻用眼淚來迎接新的開始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,卻用眼淚來迎接新的開始_1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盼望已久的開學到了,新的學期開始了,我卻用眼淚迎接新的開始! 

  再次回到那個班級一切都變得很陌生,之前來過這個學校,現在我只有能和同桌說幾句話而已!新的開始,我沒有了朋友的陪伴!成為孤單的一位小女孩!我才發現這個班裡90多人為什麼沒有我的朋友呢?沒有朋友的日子我將會怎麼樣去度過呢?好陌生的班級呀!和我原來的學校差的很大喲!這裡的時間很緊迫!下午告訴老師我因身體的情況暫時晚上不上晚自習!老師答應是答應了!我看着老師的目光感覺到老師很不願意!可我真的沒有好的辦法了!只能自己恨自己了!為什麼這個不爭氣的身體讓我遇到重重困難呢? 

  我才感覺到我的路確實是那樣的坎坷,我經歷了很多年的病魔折磨!卻始終沒有脫離這種種病魔!難道我真的因為病魔而放棄這求學之路嗎?有時因為衝動真的很想放棄,可是我再反省的時候我卻又捨不得,因為我愛學生這個職業! 

  也許因為一年半的時候沒有上學,因此老師有什麼想法吧!或許命運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去懲罰我吧! 

  我站在人生的戰場上,我想我就這樣去讓敵人把我打敗嗎?以我的個性我是永遠不想輸給別人的!的卻我很要強!因為我的自身的情況吧! 

  看着周圍,看着眼前,我忍不住地去哭泣,哭吧,哭吧,哭吧.......也許哭出來就好受了,跑到操場上我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場,回到班級默默地坐着! 

  哭又有何用?我又想起

  我的痛苦有誰知道? 

  我所想的都不能自己做主. 

  感受過同齡人感受的快樂,同時也感受過同齡人感受不到的痛苦和寂寞. 

  有時還想過要離開,活着真是累了. 

  生活就是這樣的吧!讓我時時刻刻與病魔再掙,為病魔而哭泣!哎...... 

  希望學業快快結束,那樣我再也不用去受那些人的歧視與侮辱了!更不用常常請假了,更不用每天就這樣度過了! 

  今天我從6點半哭到現在,心中卻是那樣的委屈,我彷徨,我哭泣!我想了很多很多!我才暗暗下決心,我會學校,我努力!成績不好就不好吧!加加油!也許我還能追回來!昨天我的姐姐沒在線,卻沒有傾訴對象,我用留言的方式向姐姐傾訴我的苦衷!姐姐回復:媛媛(媛媛是我的小名),你還記得你開學前一天我跟你說過什麼嗎? 是“加油”。現在我還是要說這句話:加油,媛媛,你一定要加油。

  我知道你現在心裡的委屈,這些本不該是你應承受的,但可惡的病魔不由的你選擇,它不但使你遭受了身體上的疼痛,也使你心靈上有了創傷。這些我都明白,所以你想戰勝這一切,就只有加油了。 

你覺得到學校受到了同學的冷落,這是因為你好久沒去學校了,同學對你感到了陌生,所以才暫時不給你說話,但時間長了,你一定會跟同學熟起來的,至於學習上的問題就只有靠你自己了,功課落下了,那咱就自個補起來,沒什麼大不了的。 

所以你首先要戰勝自己,走出自己給自己製造的陰影,人最可怕的對手是自己,知道嗎?媛媛,你一定要堅強,不要輕易說放棄,放棄學業就是放棄自己的前程,你這麼的堅強,怎能輕易放棄自己呢?每個人再自己的人生中都會面對困難,但只要你不放棄,與困難做鬥爭,最終一定會戰勝它的。 

  所以千萬別給自己找借口,勇敢的面對困難,最後一定會成功的,不要輕言放棄,也決不能說放棄。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! 

姐姐永遠支持堅強的媛媛!!! 

姐姐說的沒錯!!! 

  現在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,一切在於自己了!現在沒有朋友就沒有吧!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吧!為目標加油,奮鬥吧!說那麼多也沒用,要靠自己的行動實際啦!又想起阿姨曾經對我說:努力,不一定會成功;不努力,一定不會成功。 

  所以我的未來需要自己主宰!以後有什麼想傾訴的事情我就寫到我的空間日誌吧!又朋友看也罷沒有人看也罷!我知足了吧!這個城市應該就是這樣的吧! 

  努力,努力再努力!堅強堅強再堅強! 

  無論在什麼樣的條件下我都會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! 

  不管怎麼樣,我都不能放棄希望,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,無論碰到什麼挫折,只要堅持下去,就會如願以償。 

  只要為你的目標前進堅持不懈就行,小宇,只要為我們的信念努力,理想就一定能夠實現。讓我們為各自的理想一起奮鬥吧!!! 

  現在趁自己還能再學校里,抓緊時間吧!把握好時間,把握自己!努力吧!一切靠你自己喲! 相信自己,自己的未來,自己主宰!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,卻用眼淚來迎接新的開始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,卻用眼淚來迎接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